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我市与美的“联姻” 在浈江区联手打造智慧松泉小镇

2018-11-28 09:17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曹智辉

昨日,浈江区政府与美的置业集团签署智慧松泉小镇建设项目投资协议。美的置业将在浈江区投资打造集旅游、观光、休闲农业等功能于一体的文旅项目智慧松泉小镇,力争用五年时间将其打造成为5A级旅游景区。市委书记莫高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美的创始人、美的控股董事长何享健,美的置业集团总裁赫恒乐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韶关日报记者 童铜韶 摄

据悉,智慧松泉小镇项目位于韶关市浈江区新韶镇大学城片区。根据协议,项目以“中国最具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华南首席生态小镇”为总体定位,计划分三期建设产学研孵化园区、生态住宅区、农业观光旅游区、民俗文化街区、森林房车营地、五星或同等级精品酒店(引入国际知名酒店品牌运营管理)、高端会所、风情商业街区、水上乐园及大型机动游戏区、拓展基地等项目,构筑“全方位、多业态、复合型、体验式”休闲旅游产品体系,计划用五年时间打造成为5A级旅游景区。

会前,莫高义与何享健进行了简短会谈。莫高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美的集团大力支持韶关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表示感谢。他要求,市有关部门要用推动该项目建设顺利开展来检验我市营商环境建设成果,积极做好项目服务对接工作,密切配合,共同把该项目打造成我市文旅项目标杆。同时,希望美的集团继续关心支持韶关发展,加大在韶关的投资力度,促成更多的项目落户韶关。

美的置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智慧松泉小镇建设项目由政府与企业联袂打造,利用现有生态,进行保护性开发。同时,依托美的置业强大的科技与智慧基因,以及在文旅产业方面成熟的运营能力与经验,坚持配套先行的原则,力争将智慧松泉小镇打造成为继鹭湖森林度假区之后的又一文旅标杆项目。

市直部门、浈江区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杨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