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浈江区第二十三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落幕

2018-11-26 10:03 韶关日报 通讯员 神子良 摄影报道

图为嘉宾为运动健儿颁奖。

图为嘉宾为运动健儿颁奖。

近日,浈江区第二十三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运动场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全区32支代表队440多名中小学运动员完成了40多个项目的角逐。  

运动会最后一天,虽然比赛期间雨水来袭,但运动健儿们仍冒雨比赛,发扬着“团结、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比赛现场热闹非凡,精彩激烈的比赛让现场观众拍手喝彩,高呼加油,现场气氛热情昂扬。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花坪实验学校、浈江实验学校代表队分别获高中组、初中组团体冠军;韶关市第八中学、花坪实验学校代表队分别获初中男、女子组团体冠军;浈江实验学校、建国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男、女子组团体冠军。初中组男100米、男4×100米、小学组女三项全能等三个项目破浈江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纪录。  

据了解,近年来,浈江区教育系统坚持立德树人、育人为本、科学发展的理念,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而体育工作是素质教育的重点,该区始终坚持“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加强体育教学,保证课余体育锻炼,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竞赛,为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全区体育教育工作获得了可喜的成绩。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