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民问政》邀你一起明访暗访,直面问政现场评分!

2018-11-24 16:42

 

1

我市首档全媒体大型问政节目《市民问政》将在12月与广大市民见面,为了有效推进节目进行,节目组通过报名选取、推荐等方式成立了市民评议团。市民评议团共有五十人,包括基层工人、农民、个体私营业主、企业家、干部、专家学者等,每一次主题参与成员将在整个评议团成员库中随机挑选。

市广电台全媒体节目中心副总监曹曦表示,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的普通市民代表,这些基层代表选取的途径是:一、是自由报名,大家可以关注韶关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二、是由村、街道、镇、社区推荐相关的基层一线干部或职工来参加。三、是学会、协会、企业、商会选取一部分代表;四、根据每期主题不同,会邀请韶关本地在主题研究比较深刻的专家学者代表。

首期《市民问政》话题是“创文进行时:直面考验不停步”,部分评议团成员已参与到调研当中。

曹曦说:“我们安排了评议团成员跟随创文办同志一起到三区去调研当地创文的实际情况,短板在哪?问题在哪?亮点在哪? 调研是采用交叉的方式,然后把他们的调研拍成明访调研片,这个片的内容我们会在第一期问政节目的现场播放出来,同时在现场还会播放一个暗访片, 这个暗访片我们已经兵分多路记者在韶关依据主题来进行暗访。”

评议员们将与被问政嘉宾面对面,就老百姓关切的话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评议。评委和评议员在问政活动中的现场打分比例为70%,督察机构节目督察打分占30%。评分会和评委团成员的评分一块组合成为当天在现场给出的最终分数,然后给现场三个单位一个排名。

韶关《市民问政》请您留言!

韶关《市民问政》线索征集方式:

问政热线:18607511199

电子邮件:sgsmwz@163.com

通信地址:韶关市东堤北路349号韶关广播电视台《市民问政》栏目组 邮编:512000

下载无线韶关APP,点击首页“我要问政”提供线索!

扫码即可下载无线韶关APP

2

首页点击“我要问政”进入页面▼

3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