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曲江区组织拟提拔干部任前廉政考试

2018-11-24 13:14 韶关日报 邓静湄 摄影报道

5c353f3e-ade8-43a8-85db-ebfa9fce2452

近日,曲江区2018年度第四期科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考试在区纪委四楼会议室进行,5名拟提拔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是按照《韶关市曲江区关于对拟提拔科级领导干部实行廉洁从政法规考试的暂行办法》精神,经区领导干部实行廉洁从政法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为确保任前廉政考试不走过场,该区对考试程序进行了严格规定,区纪委、区委组织部派专人对考试进行全程监督。考试内容为科级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的党章党规党纪知识。考试成绩实行百分制,80分以上(含80分)为合格,考试成绩不合格者,一年内不提拔使用。

据了解,2008年以来,该区始终把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考试”作为科级领导干部提拔任用的必经程序,坚持以考促学、以考促廉。

参加考试的邓丽深有感触地说:“‘任前廉政考试’的内容很有针对性,能够有效增强我们廉洁从政、遵规守纪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