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男子深夜落水警方成功营救

2018-11-19 09:54 韶关日报 张云飞 黄玮

近日,浈江公安分局太平派出所闻警即动,凌晨从冰冷的武江河水中成功救起一名酒气较重的落水男子。  

11月5日3时50分许,太平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警情:在武江区武江南路“***KTV”对出河面,有一名男子落水,急需救援,请处警!  

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该所值班民警张永康接到警情后,立即处警,一边向上级报告,一边组织救援人员带齐救生装备,驾驶救生船艇,快速出警,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地点。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驾驶船艇,用探照灯在事发水域不断搜寻目标,忽然从不远处传来“救命”的声音,救援人员立即将探照灯转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发现在河面航道浮标上趴着一男子,因天气寒冷,体力不支,趴在浮标上瑟瑟发抖,并不断大声呼喊“救命”。民警发现目标后,迅速指挥搜救人员一边驾驶船艇靠近,一边用言语安抚落水者情绪,在救援人员的通力配合下,成功将该名男子营救上岸。经现场120医护人员检查,落水男子无生命危险,身体无大碍。  

该名男子年龄约25岁,救起时身上酒气较重,已移交事发地辖区西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