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领导调研“双11”韶关快递行业服务工作

2018-11-16 09:34

副市长陈磊在韶关市炬荣中通快递有限公司调研安全工作。

副市长陈磊在韶关市炬荣中通快递有限公司调研安全工作。

中通公司快递员正忙着卸货。

中通公司快递员正忙着卸货。

昨日,副市长陈磊率队前往韶关市炬荣中通快递有限公司、韶关市韵达快递有限公司及韶关市跨境电商清关服务中心深入了解“双11”全市快递行业运转情况,检查快递行业应对准备和安全保障工作,慰问快递行业一线员工。市政府副秘书长安向东、市邮政管理局局长王伟随同调研。

陈磊表示,我市寄递行业安全管理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寄递行业发展迅速,中小企业众多且分散,仍存在安全隐患和漏洞,希望相关部门和寄递企业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到做好寄递行业安全工作对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要意义。  

陈磊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密切配合,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旺季期间行业安全平稳有序运行;要进一步做好进出口货物类品的统计分析,了解韶关出口产品及进口需求情况;要进一步弘扬工矿精神,让人民群众在快递行业健康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据统计,11月11日至14日,全市快递行业日均处理快件量超42万件,同比增长62%;日均派件量超32万件,同比增长48%;日均收件量达10万件,同比增长133%。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