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我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扩项成功 480项参数达到并超过地市级建设标准

2018-11-15 10:23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曾潇英 通讯员 蓝丽华

日前,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派评审组对我市食药检所进行了为期2天的资质扩项现场评审。评审组严格按照相关评审准则的要求,对市食药检所进行了全要素、全范围的核查。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推荐的2大类3个领域480项参数的检验检测资质全部通过认定。  

评审组认为,市食药检所的实验环境设施、仪器设备配置、管理体系文件以及人员综合素质等方面基本符合相关要求,同意推荐的认定项目为2大类3个领域共480个参数,同意推荐增加3名食品领域授权签字人。此外,按照《广东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机构能力建设标准(2016-2020年》的要求,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四品一械”的检验能力指标均达到并超过地市级食品药品检验机构能力的建设标准,检验检测能力实现了飞跃发展。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