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我市第一期“十大最差路段”今日摘牌

2018-11-14 11:15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吴嘉宁

上图为市领导为和平路“最差路段”摘牌。 韶关日报记者 刘嘉健 摄

上图为市领导为和平路“最差路段”摘牌。 韶关日报记者 刘嘉健 摄

自今年7月第一期“十大最差路段”评选挂牌以来,在市辖三区政府和相关镇街的共同努力下,在媒体和群众的高度关注下,第一期“十大最差路段”经过3个月的整改均通过了考核验收、顺利摘牌。11月13日,我市举行“十大最差路段”摘牌活动仪式,摘牌活动分五组进行,分别由市人大、市政府和市政协相关领导带队赴路段现场与路段所在镇、街进行摘牌。副市长李欣参加浈江区风采路、和平路摘牌仪式。  

据悉,近15万网民选出了“十大最差路段”,近18万名网民对“十大最差路段”的整改进行了投票考核。经过3个月的整治,通过安装护栏,增设果皮箱和花箱,改造人行道、加铺沥青,“三线”整治,清理“六乱”等措施,初步解决了乱停乱放、乱摆乱卖、乱拉乱挂,市政设施配套差、环卫保洁差等城市治理顽疾,“十大最差路段”的市容市貌、环卫保洁、市政设施等方面有了很大提升。  

据介绍,我市第二期“十大最差路段”评选活动将于近日启动。其中,第一期“十大最差路段”考核未达80分的四条路段,将继续参加第二期最差路段评选(浈江区风采路79.84分、武江区沙洲路77.12分,浈江区韶南大道73.70分、武江区工业中路70.42分)。武江区新民路与浈江区和平路得分均高于90分,将参加半年一次的“十大最美路段”评选。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