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我市严密部署,守好防控非洲猪瘟北大门

2018-11-13 10:36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邱日欣 通讯员 邓大旺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防控非洲猪瘟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控非洲猪瘟的工作部署和副省长叶贞琴在我市现场调研的指示精神,分析当前防控形势,部署我市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我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和领导批示精神,市防控重大动物疫病应急指挥部作具体工作安排,要求进一步扎实开展防控工作,坚决打赢非洲猪瘟阻击战。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控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到非洲猪瘟危害的严重性和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毫不松懈,主动作为,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去完成。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细落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非洲猪瘟阻击战。要严防死守所有路口,严格生猪调运监管,严禁用餐厨剩余物喂猪,全面筛查库存冻肉并加大日常监测力度,继续抓好监测排查,进一步严格落实防控责任,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回应公众关切,做好应急准备,细化完善本辖区本部门应急处置预案,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传入。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