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团市委开展“脱单派对”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18-11-13 10:14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王志珍 通讯员 梁祖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男女嘉宾合作完成相思糕3

男女嘉宾合作完成相思糕。

本月11日下午,由团市委主办的“善美缘聚情定韶城”之“脱单派对”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雍华广场东街故事西餐厅举行,来自我市医疗、教育、金融以及市直相关单位的近百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轻松浪漫的音乐声中开场,由团市委书记刘海旺与青年男女代表共同启动。活动邀请了我市心理学专家罗曼红老师为青年作题为“如何顺利脱单手册”的单身婚恋专题讲座,对青年相亲技巧、沟通方法、心态调整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随后通过结对制作爱心红豆相思糕、水杯接龙等互动游戏,以及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环节,青年男女相互合作、交流,展示了自己的魅力,促进彼此间的认识与了解,收获了友谊。现场还通过填写一见钟情卡,成功配对了两对男女嘉宾。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泼、浪漫温馨。

参与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参加此类交友联谊活动不仅避免了纯粹相亲的尴尬,还能在短时间内接触和认识到优秀的异性朋友,有效地扩大了自己的交际圈。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今年团市委主办的第二场青年交友主题活动。自启动以来,吸引了近200名青年报名。一直以来,团市委致力于搭建优质的青年交友平台,切实满足青年的婚恋交友需求,积极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和恋爱观,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接下来,团市委将会继续打造“善美缘聚·情定韶城”特色线下品牌活动,举办更多不同类型的专场青年婚恋交友活动,为我市广大青年创造更多相识、相知的机会,以更好地凝聚、服务青年。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