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韶关市第十一届“市长杯”篮球赛本月22日晚开赛

2018-11-13 10:10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张伟杰

日前,韶关农信·韶关市第十一届“市长杯”篮球赛抽签仪式在市体育局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9支球队,近400名运动员参赛,本月22日晚7时将在市体育馆内点燃战火。  

据了解,本届“市长杯”篮球赛由韶关市体育总会主办,韶关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冠名赞助,韶关市篮球协会承办。设青年组(21支球队)、中老年组(8支球队)两个组别,吸引29支球队,近400名运动员参赛。青年组21支球队通过抽签的方式分成8组,从本月22日至30日历经9日,先通过小组循环赛,再进行淘汰赛,共进行61场比赛获得最终赛事排名。  

当日上午抽签仪式上,市篮协还对本届赛事实施的2018年10月1日最新国际篮联规则,安排专业人员进行详细讲解。据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赛事将在升级改造后的市体育馆内进行,并安排个别场次进行网络直播,全程由韶关日报跟踪报道,同时欢迎广大市民前往现场观战,为所支持的球队呐喊助威。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