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撬锁盗窃商铺被抓获

2018-11-12 09:33 韶关日报 康洁蕙 吕宁

为偿还支付宝花呗应用系统中欠下的款项,两名犯罪嫌疑人联手撬锁盗窃商铺,盗走约300元的现金和价值约2万元的6台电脑。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日前,仁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飓风2018行动组”经过精心组织,缜密部署,借助智慧新警务平台,成功抓获两名撬锁盗窃商铺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林某文,并当场查获作案工具及被盗物品一批。  

10月28日,邓先生报警称其位于仁化县城建设路店门锁被撬。获悉警情后,民警立即对此案进行侦查,通过分析研判,发现有盗窃前科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林某文有重大作案嫌疑并确定徐某和林某文的活动轨迹。  

10月29日下午,民警到始兴县对徐某、林某文开展抓捕行动。经过两天一夜的连续奋战,民警按照既定抓捕方案和缜密部署,于10月30日晚7时许在始兴县沈所镇某饭店将正与朋友聚餐的徐某、林某文抓获归案。  

经审讯,徐某、林某文对在仁化某商铺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其作案动机是为偿还支付宝花呗应用系统中欠下的款项。在民警深入审讯后,徐某、林某文又交代了其他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