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男子猖狂盗窃车内财物被抓

2018-11-12 09:27 韶关日报 官晓雷 杨洋

近日,翁源县公安局反“两抢一盗”专业队抓获一名专门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嫌疑人,为“飓风2018”专项行动收获战果。  

根据近日警情,翁源县接连发生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案件中受害车辆的车锁并未受到破坏,据部分受害车主反映,车上放有备用钥匙或锁车门时未仔细拉门确认是否已上锁。车主多为早晨用车时发现财物被盗后报案。有经验的专业队员推测嫌疑人作案时间为凌晨时分,方式为在街上游荡逐车拉门测试是否上锁,若未上锁的即成为盗窃对象。据此规律,专业队员充分利用智慧新警务思维,采用新侦查方式,对发案地附近的视频进行细致研判,锁定嫌疑人特征及作案规律,结合传统巡逻伏击手段对嫌疑对象进行布控。  

10月27日凌晨,嫌疑人正在龙英路附近物色作案对象并准备对一辆车下手时,专业队员迅速上前将其控制,后在其身上及家中搜出手提电脑、U盘等赃物。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何得龙(男,33岁,龙仙镇人)对在县城实施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共涉案15宗。目前,犯罪嫌疑人何得龙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