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我市举办残疾人初级面点培训班 增强残疾人谋生技能

2018-11-12 09:23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蓝洁雯 通讯员 黄柏强

为了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就业素质,增强残疾人谋生技能,近日,广东省残疾人粤北就业培训中心举办了韶关市残疾人初级面点培训班,来自韶关各市(县、区)的27名残疾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为期15天,主要通过介绍中式饮食文化,传授中式面点制作技艺,使受训人员能够拥有一技之长,学有所用,为创业、再就业打下良好基础。为了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培训班特邀韶关市烹饪职业学校的高级面点技师樊啟超老师进行教学。本次教学分为理论教学和实操制作两部分。理论教学包括面点原材料与机械设备的认识;实操练习包括面点基本功训练,实操制作双色馒头、全麦馒头、玫瑰豆沙包、牛油葱花卷、椰蓉软糯糍、广式菠萝包等。  

在老师的专业讲解和细心指导下,参训学员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动手制作了多款面点。此次培训有助于残疾人员更好地融入社会、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