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我市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09 10:40 韶关日报 李赟 叶安鑫 黄海波

我市召开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 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做好下一步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

会前,市委书记莫高义对我市党委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希书记的批示要求,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市党委办公室要带头深学习、明使命,着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要带头讲政治、抓政治,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要带头优服务、抓落实,努力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带头抓党建、强素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为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

韶关航道事务中心:加快推进北江扩能升级工程

近日,广东省韶关航道事务中心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本中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依托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制度,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4个方面工作要求,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切实做到真懂真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认真对照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一大机遇,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推进运输结构调整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提出的推进大宗货物运输“公转铁、公转水”为主攻方向要求,加快推进北江扩能升级上延工程项目前期工作、配合开展锦江旅游特色航道试点等事项,为深入落实李希书记对韶关工作提出“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核心目标,作出韶关航道的贡献!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