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惠民北三轮车占道现象严重给过往行人造成不便

2018-11-08 10:43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陈云飘 实习生 胡聪 卢颖珊

655193560000730526

 

日前,有网友反映惠民北路群立街十字路口附近经常有许多三轮车、摩托车聚集拉客,高峰时甚至多达二三十人,给过往行人造成严重不便。  

近日,记者来到现场,发现多人正聚集在一辆停靠在斑马线路口上的无牌三轮车上打扑克(见图 胡聪 卢颖珊 摄),旁边六辆三轮车则沿着人行横道一溜儿停放,再加上路边还有商家和行人停放的电动车占道,使得原本不宽的道路变得十分狭窄。  

此外,惠民北路群立街为韶关交通干道,车流量大,附近有北江中学、黄田坝小学、韶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三所学校,人流量集中,经常有大量学生经过。而作为主要的红绿灯路口,本应该为马路安全线的斑马线路口却被占道,让行人无路口可入,不得不绕到斑马线外走,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记者从环卫工人钟阿姨那了解到,这些三轮车司机大多是外来务工者,并无固定工作时间。  

惠民北路三轮车、摩托车占道乱象由来已久,据记者了解武江城管也曾多次整治,但是收效甚微。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