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我市评出10名“最美快递员”展现新时代邮政员工精神风貌

2018-11-08 10:41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张伟杰

近日,我市举办2018年韶关市“最美快递员”发布仪式,10名“最美快递员”闪亮登场。  

发布仪式上,“最美快递员”代表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从事邮政快递行业的心得体会。他们在工作中见义勇为、急客户之所急的行为感动了在场所有人。同时,“最美快递员”代表向全市所有快递员、邮递员发出倡议,倡议全市快递员、邮递员争做优质服务模范,争做遵守交通法规模范,争做落实规章制度模范,争做良好社会风气模范。  

据了解,活动旨在广泛宣传基层邮政员工规范、优质、亲情服务用户的感人事迹,展现新时代邮政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讴歌邮政员工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传播邮政企业正能量。10名“最美快递员”诠释了邮政行业的“诚信、服务、规范、共享”核心价值理念,展现了全市快递行业从业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行业内树立了榜样。  

据悉,近年来,我市以擦亮“善美之城”品牌为契机,把各行业最美人物选树宣传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抓手,贯穿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全过程,公民道德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先后选树宣传了包括当天的“最美快递员”在内的“最美警察”“最美志愿者”“最美家庭”“最美乡医”等各行业最美人物。

责任编辑:侯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