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新丰爱心企业开展敬老孝老活动

2018-11-07 16:21 韶关新闻网 潘俊才 李治文 廖小秀

摘要:11月6日,新丰县家事无忧家政服务中心工会开展“情系敬老院,冬日送温暖”为主题的敬老孝老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11月6日,新丰县家事无忧家政服务中心工会开展“情系敬老院,冬日送温暖”为主题的敬老孝老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

当天,该家政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带着20份总价值约2260元的棉被、麦片、面包等慰问品深入到新丰县敬老院看望慰问五保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亲切问候,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

  在敬老院,该家政服务中心人员还贴近老人,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将慰问品一一送到老人手中,祝福他们健康长寿。此外,家政服务中心人员还帮助敬老院的老人清理杂物、打扫卫生,净化美化老人的居住环境。家政人员诚挚问候、真诚关怀,让敬老院里的老人们倍感温暖。
  
  主办单位表示,这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民众积极关爱老人、热心服务老人,为他们幸福晚年生活创造条件,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树立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

责任编辑:蓝洁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