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领导到市安监局开展调研强调把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2018-11-07 13:10 韶关日报 市安监

摘要:前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到市安监局开展工作调研。

前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到市安监局开展工作调研。调研活动采取谈心谈话、听取汇报、座谈会和矿山救援装备检查及矿山救援队伍紧急出动演练等形式进行。  

座谈会上,华旭初强调:安全生产关键是责任,监管责任到位了,生产安全事故就会少一点;隐患排查责任落实了,问责机制健全了,安全形势就会好一点。安全生产关乎老百姓的生命,安全生产工作人员要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安全工作来不得半点麻痹大意,要把工作想细,把任务分细,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向好向上。他指出:面对正在进行的机构改革,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要进一步抓好抓实改革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工作干劲不减、思想认识不退、作风建设不衰,建设起一支各方面都过得硬的安监队伍。  

座谈结束后,华旭初检验了矿山救援队的紧急出动演练,深入各救援仓库,详细了解各类救援装备的性能、作用,并亲自操作使用了生命探测仪。随后,华旭初详细了解救援队员的工作、生活、训练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努力训练,真正成为一支拉得出、救得急、服务好的应急救援队伍。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