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技师学院努力迈上一流技师学院新台阶

2018-11-07 10:55 韶关日报 王引柱

摘要:近日,市技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党委(扩大)会议。  

近日,市技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党委(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学院党委将认真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将其转化为学院党员干部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行动和生动实践。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校企合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融入珠三角服务大湾区提供技能人才支撑。二是把“强师工程”作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核心工程和重要抓手,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三是围绕市重点工作,推动校企订单式服务和联合培养,解决企业劳动力紧缺问题,扩大技能人才有效供给。四是以烹饪专业建设为依托,以建设粤菜烹饪技能人才省级重点和特色专业为目标,实施“粤菜师傅”培育行动计划,建设粤菜师傅培训基地,打造“粤菜师傅”品牌专业。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