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国家园林城市省级普查组来韶普查

2018-11-05 10:21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吴嘉宁 通讯员 骆剑君
  近日,国家园林城市省级普查组第七组组长、住房城乡建设部园林专家库专家陈华疆率队到我市开展国家园林城市省级普查,普查以实地检查、查阅资料档案等方式开展,并组织召开韶关市巩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汇报暨普查情况反馈会。副市长李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反馈会上,普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巩固国家园林城市做出的成绩,并针对检查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李欣指出,此次国家园林城市省级普查对韶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起到有力推动作用。要认真梳理普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逐项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普查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为城市提升的重要抓手,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上下功夫,进一步补齐短板、完善功能,解决群众关切;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谋划、科学组织,把韶关打造成为山水宜居名城。

责任编辑:可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