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浈江区开展创文“五个一”入户宣传活动

2018-11-04 21:15

“您好,我是创文宣传员,想耽误您一点时间,给您做一个简单的问卷调查。”昨前两日,来自市直机关工委、区直机关、城区镇办社区的逾900名党员志愿者分组走进浈江区5000户家庭之中,开展创文“五个一”宣传活动,听取市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满意度、支持率和参与度。

每走进一户市民家中,宣传员都会将装有一封《致市民的公开信》、一本《韶关市民文明礼仪手册》、一本《韶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惠民政策及成效宣传手册》、一份调查问卷、一张征求意见表的资料袋送到市民手中,并热情宣讲韶关市创文的目的、意义和基本常识。宣传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并引导市民认真地填好问卷调查,填写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号召市民一起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共同推进我市创文工作的步伐,一同建设善美韶关。

宣传志愿者昨雍华豪庭开展宣传活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