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韶关3家企业入选广东企业500强!

2018-11-03 13:38 韶关日报 范琳珍

记者8月10日从市经信局获悉,2018年广东企业500强榜单于8月9日发布,我市3家企业上榜,分别是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位列第68,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位列第178,广东韶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第292。

宝武集团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特钢轧钢生产车间。韶关日报记者 张伟 摄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全省的大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优势企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培育发展更多大型龙头企业,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在各级经信部门、企联系统、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参照国际上通行的做法,以2017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基本标准,综合参考企业的其他经营指标,经专家委员会审定,排出了2018年广东企业500强。 

乳源东阳光高自动化的锂电正极材料生产线。资料图 

宝武集团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的核心子公司——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区域优势,推进转型升级,聚焦中高端棒线材、普转优、优转特,致力于打造成为华南地区最具竞争力的钢铁产品及服务供应商和宝武集团高端棒线材制造基地。近年来,该公司产销研能力全面提升,产品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经营业绩大幅向好,逐步步入了稳健发展的快车道。 

图为韶能集团竹纤维本色生活用纸生产线现场。周遇爱 摄 

在我市发展多年的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精铝、电子光箔、亲水铝箔、汽车钎焊箔、化成箔、氟氯新材料等领域均取得高速发展,促进了行业整体技术水平提高,发挥了行业龙头的作用。该公司将坚持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强化内部管理,不断做强做大电子材料、新材料、锂电新能源材料产业,进一步提升产业优势和综合实力,为中国制造贡献力量。  

广东韶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清洁可再生能源、生态植物纤维制品及精密制造的投资、开发与经营为主的上市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经过20多年的发展壮大,经营基础不断夯实,资产规模不断增加,资产质量不断提高,盈利能力不断增强。截至目前,该公司全资、控股、分公司共30家,现有员工约5000人,资产总额近100亿元。 

 

责任编辑:可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