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拓宽客户融资渠道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8-11-03 13:38 韶关日报 蓝洁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韶关市分行(下文简称“邮储银行韶关市分行”)通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息直报系统(下文简称“直报系统”)推荐客户,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成功放贷款20万元,拓宽了客户获得融资的渠道。

邮储银行信贷客户经理走访小微企业,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直报系统是新时代农业部推动农业管理理念和治理方式的重要创新,是构建扶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政策体系的重要手段,构建了包括手机APP端、政府管理端、银行业务端、保险业务端和社会化服务业务端在内的前后台业务系统。通过主体直连、信息直报、服务直通、共享共用,为新型经营主体全方位、点对点对接信贷、保险、培训、生产作业、产品营销五大服务。

目前,多家银行、保险机构以及各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已入驻直报系统并上线服务产品,该系统逐渐成为政府农业主管部门、金融机构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之间的重要信息沟通渠道,向金融服务机构精选推送优质规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有效需求,实现政府动态精准掌控农业生产经营,在线直接监管政策落实情况。

邮储银行韶关市分行一直以来高度关注直报系统的应用情况,积极响应直报系统预约客户,安排专人对接,指定系统管理人员每天登录直报系统,处理完当天客户预约申请信息,对初步符合要求的客户及时安排信贷员做好受理调查工作,扎实推进小微金融服务工作,切实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责任编辑:可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