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邮储银行韶关市分行开展反假货币知识技能竞赛活动

2018-11-03 13:38 韶关日报 黄俊 文/图

  反假货币知识技能竞赛活动   为激发邮储银行韶关市分行现金从业人员“学知识、练技术、比技能、创一流”的工作热情,通过知识技能竞赛,提高反假货币岗位人员的知识和技能水平,提升金融机构反假货币履职水平,日前,该行组织市内各网点开展了2018年反假货币知识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分为知识问卷答题和手工识别假币竞技两个环节,根据每一环节竞技分数总和排名。赛场上,各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沉着、认真对待每一项赛程,在手工识别假币竞技环节,选手们以精湛的技术不断刷新最好成绩,点钞速度之快、识假点钞准确率之高,充分展示了该行一线工作人员过硬的业务水平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评审们的一致好评。经过紧张激烈的竞赛,共有6位同志分别荣获个人一、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提高了邮储银行韶关市分行现金从业人员学习反假货币知识的自觉性与主动性,激发了广大员工岗位练兵的热情,营造了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该行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不断提升现金收付服务水平,提升金融机构反假货币履职水平,为营造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可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