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珠超战火燃到江门

2018-11-03 13:34 韶关日报 韶关星辰

珠超赛事在4月6日如期进行,在韶关星辰队与湖南队的比赛中,湖南队与星辰队上半场以1∶3的比分结束战斗。下半场,湖南队在10分钟内就追平比分,以5∶3的比分反超星辰队,虽然星辰队在剩下的时间里奋力追分,无奈还是以5∶6惜败对手痛失三分。在随后进行的较量中,韶关星辰队吸取教训,同对手打起防守反击,并凭着优秀的脚下技术和熟练的配合,以4∶0大比分领先湖南队,湖南队虽想以换人战术追回败局,但仍然无济于事,最终韶关星辰队以4∶1击败湖南队成功抢回三分。

7日下午2∶00,珠超迎来韶关星辰VS中山大信的比赛,一开始,中山队全力围攻,星辰队打起防守反击,在2分钟内轻松把比分改成1∶0。随后星辰队又有一次破门机会,但这次中山队门将凶狠的铲球动作,把星辰队球员郭紫如铲翻在地,致使球员膝盖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及判罚禁区外任意球。虽然星辰队员们力图保住领先优势,无奈主力伤退,最终没能保住胜果,以3∶11负给中山大信队。

责任编辑:可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