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曲江10名“最美环卫工人”受表彰

2018-11-01 15:30 韶关日报 特约记者 唐忠祥 通讯员 陈文婷
  向辛勤的环卫工人们致敬!今年的10月26日是我省第25个环卫工人节,值此节日之际,曲江区城管局举行庆祝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区委常委钟秋华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受表彰的10名“最美环卫工人”颁奖。      据了解,曲江区目前有550名环卫工人奋战在保洁一线,该区环境卫生状况显著改善,广大环卫工人功不可没。特别是在城市管理综合检查考评、最差路段整治、创文等重点工作和重大节日、大型活动中,环卫工人勇当主力军,敢打攻坚战,为创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      钟秋华在向辛勤工作在环卫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环卫工人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环卫工人的沟通交流,切实维护环卫工人的合法权益;要彰显人文关怀,不断改善环卫工人的工作条件;要创新管理方式方法,有力提升环卫作业精细化水平。同时呼吁,各位市民朋友都不要乱丢垃圾,只有这样,环卫工人才能少一分辛劳,减轻一点他们的工作量。

责任编辑:可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