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2018年武江区第一届中小学游泳比赛落下帷幕

2018-11-01 09:32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张伟杰
  近日,2018年武江区第一届中小学游泳比赛圆满落幕。活动由武江区教育局和武江区体育局联合主办,赛事吸引全区20所学校175名小选手参赛。      比赛分为初中、小学组男子、女子四个组别,竞赛项目为100米蛙泳、自由泳两种泳姿。经过紧张比赛,邓杰勋、黄睿敏获得初中男、女子组100米自由泳冠军;邱景坤、李芷萱分别获得初中男、女子组100米蛙泳冠军。而小学男、女子组100米蛙泳则是由蔡正灏、陈泳宏夺冠;侯加昊、骆怡分获小学男、女子组100米自由泳冠军。      据武江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游泳运动不仅是竞技体育的传统项目,而且是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的群众活动,更是青少年锻炼身体、掌握自救技能的途径。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在青少年中推广和普及游泳运动,发掘和培养更多的青少年游泳后备人才。

责任编辑:可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