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新丰县实验小学开展主题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

2018-10-22 10:39 韶关日报 潘莉萍 朱能法
  金秋十月,与祖国共同成长的中国少年先锋队也迎来了69周岁生日。为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日前,新丰县实验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暨中国少年先锋建队69周年新生入队仪式活动。  

当鲜艳的队旗随风飘扬,嘹亮的队歌在耳旁响起,一年级240多名新队员经少先队大队部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仪式上,在鲜艳的五星红旗照耀下,全体少先队员迎队旗、敬队礼、唱队歌、向国旗敬礼。学校大队辅导员潘老师宣读新建中队名单和入队队员名单,接着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新队员个个脸上洋溢着激动自豪的笑容,并在鲜艳的队旗下庄严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校德育处主任对新队员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星星火炬旗帜下,好好学习、好好劳动、好好锻炼,用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学校做个善美好少年,在家做个好孩子,在社会做个好公民,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可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