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男子破窗入室行窃被刑拘

2018-10-22 10:18 韶关日报 云飞 文彬
  近日,浈江公安分局东河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  

  10月7日20时许,该所接群众报警称,陵南路某民宅有人入室盗窃。值班民警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陵南路某民宅发现,屋主正将一名90后小伙堵在屋内,小伙不断哀求希望能得到屋主的宽恕。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将该男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审讯调查。经查,犯罪嫌疑人熊某10月7日晚利用螺丝批撬窗入室盗窃。入室后见客厅茶几上放有一盘橘子和两包香烟,于是拿起橘子剥皮便吃。正当嫌疑人准备实施盗窃时,隐约听见有人开门的声音,嫌疑人判断可能是屋主回家,于是便躲藏在卫生间内,然后打算择机逃跑,不料却被屋主察觉,并被堵在卫生间内。经查,犯罪嫌疑人熊某虽作案未遂,但其行为已构成犯罪,被浈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可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