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首届“农丰会”主会场别样风景——和村小志愿者作用大

2018-10-20 10:55 韶关日报 王永香
  “叔叔,您要去哪?那边车位已满,这边有车位,您停这里吧。”“叔叔阿姨慢走……”在韶关首届农业博览会主会场乐昌和村村现场,小小志愿者活跃,成了活动的靓丽风景线。  

每逢周末,活动现场就会活跃着这样一群小精灵,他们穿着红色的马褂,或是手中打着娴熟的手势引导着车辆,或者弯腰捡拾捡地上的瓜皮纸屑,亦或者用稚嫩的声音给游客问路解答。他们就是韶关农丰会和村小志愿者。  

据了解,因韶关首届农业博览会在乐昌市长来镇和村举办,每天来和村参观农博会的游客上万人,为有效引导车辆,给游客提供舒适的游乐体验,和村支部书记每逢周末都会组织和村小学四至六年级学生到农博会现场为游客提供志愿服务。  

  工作人员透露:这群小自愿者年纪虽小,但作用很大,每个小志愿者每天能捡拾很多垃圾,不管是路边、农田还是水沟里的垃圾,他们都仔仔细细地把垃圾进行认真清理,为农丰会环境卫生保护和道路顺畅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可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