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仁化县举办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研讨班

2018-10-20 10:40 韶关日报 邓庆华
  日前,仁化县举办2018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研讨班。通过教育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政治忠诚,坚定政治信仰,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担当。该县四套领导班子、法检“两长”,各镇(街)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县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共1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该县县长周小明围绕着“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为主题作了专题研讨,让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遵循党章的政治自觉、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和正风反腐行动自觉。随后,该县党校高级讲师作了题为《增强纪律意识守住纪律底线》的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知敬畏、常自省、守底线”,共同营造“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大家敲响廉政警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在守纪律讲规矩上树立更高标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研讨会结束后,该县还要求各级党组织围绕“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提升执行力”为主题,组织开展研讨活动,切实把党章党规党纪要求落到实际行动中,共同营造仁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该县“一三九”发展战略、在高水平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责任编辑:可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