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始兴县委主要领导深入基层调研要求加快创建党建示范点

2018-10-19 11:23 韶关日报 卢胜和
  近日,始兴县委书记黄建华深入到顿岗镇调研指导村级基层党建、精准扶贫、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拆旧复垦工作。  

黄建华认真听取了顿岗镇村级基层党建、精准扶贫、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拆旧复垦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对顿岗镇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认为该镇村级基层党建、精准扶贫、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拆旧复垦等工作成绩突出,特色鲜明,各项工作抓得较实,进展程度较快。  

  同时,黄建华深入到各村的现场点,察看工作的进展,与村干部进行座谈,了解各村情况。在宝溪村,重点了解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整村推进工作情况;在寨头村,着重了解村级基层组织建设和拆旧复垦工作,在大村村,认真了解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就下一阶段工作,黄建华要求:一是加快创建党建示范点的进度;二是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村推进工作进度;三是扎实抓好拆旧复垦工作;四是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可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