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局督导曲江水路运输安全工作

2018-09-20 09:42 韶关日报 特约记者 唐忠祥 通讯员 巫向荣
  日前,广东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曲江区水路运输安全及执法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督查组深入到该区北江航道(曲江段)、乌石港口进行现场调研、督导,在乌石港口与企业有关人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当了解到清远英德市白石窑枢纽船闸领航检修时间过长,北江上游船舶通行受限,严重影响正常经营等问题,督查组高度重视,立即指派省航道事务管理中心负责跟踪落实,督促清远相关部门加快检修进度,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督查组强调,北江是珠江流域第二大水系,广东最重要的河流之一,在广东省内河航运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港口、码头企业要紧抓北江“五改三”航道升级的有利契机,推动水路运输和港口、码头经营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交通执法部门进一步加强水路执法工作,为水路运输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加强与航道管理部门沟通协调,增强工作合力,提高安全系数;加强水上执法业务的培训,提升工作质量,杜绝水路运输行业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可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