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浈江区全力推进“最差路段”整改工作

2018-08-13 10:34
  近日,浈江区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各“最差路段”现场查看整改进度,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要求必须全力以赴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这场整治攻坚战。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升平路、和平路、风采路以及韶南大道共4条因“脏乱差”问题突出,被挂“黄牌”要求限时整改的路段进行督导,发现各路段已进入整改状态,整体环境情况有所改善,但部分路段仍存在车辆乱停放、基础设施损坏、店铺门前三包不到位等问题,检查组现场与有关负责单位分析研究问题背后原因,并探求解决问题的方法。

座谈会上,“最差路段”所在的3个镇办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路段存在问题、拟采取的整改措施、整改工作的推动落实等方面一一进行了发言,并分析了整改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推动整改工作取得成效;要勇于扛起责任,敢担当,善作为,积极推进整改工作全面铺开;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不留死角;要建立问题台账,找准问题原因,因地制宜,强化措施,精准发力,有效提升整改质量;要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合力,提高工作效率;要实事求是,认清差距,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补齐短板;要加强监管力度,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治不反弹;要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取得群众支持和配合,有序推进整改,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可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