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2018南国书香节韶关分会场本月17日开幕

2018-08-12 10:50 韶关日报 黄俊

8月17日,市民期盼已久的2018南国书香节韶关分会场将在鑫金汇财富广场隆重开幕,这是南国书香节分会场第二次走进韶关。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包括开幕式在内的6大现场活动板块将为韶城书友们组合出一桌“色香味”俱全的文化大餐。

据悉,本届书香节韶关分会场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承办,以“南国书香节阅读嘉年华”为主题,以“新时代心悦读”为年度口号。活动开幕式定于17日上午9:45。  

在17日~19日这三天的时间里,首届韶关本土古今诗文朗诵大赛、中小学中华经典诵读表演、“风度沙龙”读书推广活动之名家讲坛、童话音乐剧、韶关本土戏曲专场展演将在会场一楼舞台表演区轮番上演。  

另外,在会场五楼展览展销区还设有优秀出版物展、文化创意展、韶关本土作家作品展、摄影图片展、中国木雕艺术品展、阅读体验区、动漫体验区、邮文化展示区、绘本展示区和茶禅文化体验区等10个不同主题的展区,让广大市民徜徉在阅读世界感受浓郁书香的同时,能随心享受各个文化领域的艺术熏陶,一次性满足市民的多重文化需求。  

另据了解,目前市区经过会场的6路公交车(17、18、25、28、41、42路)在书香节期间将每日增开13个班次,以满足韶城书友们的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可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