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南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案件线索分析研判会

2018-08-11 10:10 韶关日报 曾诚 周丰凯 李思番

近日,南雄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案件线索分析研判会,该市纪委监委及其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公安、国土、住建、林业、市扫黑除恶办、“两违”整治办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近期发现的3条涉黑涉恶案件线索进行集中分析研判,以便更加精准地打击黑恶势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在案件线索分析研判会上,该市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配合意识,积极沟通联系,加强信息互通,做到既分工又协作,凝聚工作合力。要高度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针对涉黑涉恶案件线索问题,及时抽调骨干力量,成立查办案件线索工作专班,形成工作合力,及时收集案件线索的各类资料,全力推进案件线索查处。要敢于壮士断腕、重拳整治,善于从查处涉黑涉恶案件线索过程中,进一步深挖、深查,严厉整治案件背后利益链和保护伞,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

该市还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查处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方面做到不护短、不遮羞,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针对涉案人员不同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其家属等相关人员的思想工作,力促案件线索查处实现突破。各相关单位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扫黑除恶”案件线索分析研判会,分析工作形势,研判问题线索,通报案件查处情况,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可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