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乒乓球联赛韶关赛区落下帷幕

2018-08-07 15:32 韶关日报 张伟杰
  日前,为期两天的时代中国杯首届粤港澳大湾区乒乓球联赛韶关赛区,在浈江区体育馆落下帷幕,赛事吸引108支球队近600人参赛。

扣球、抽球、削球、拉球……观众们的视线凝聚在那小小的乒乓球上,随着运动员们手中的球拍,左右移动;乒乓球与球台撞击发出的声响和运动员来回跑动的球鞋摩擦地板发出声音,加上观众席时而响起的叫好声,构成了激烈赛事的精彩场景。

据悉,粤港澳大湾区乒乓球联赛今年首次创立,由广东省体育局指导,广东省乒乓球协会等单位主办,于5月至10月在广东各地级市及香港、澳门进行分站赛,11月在广州体育馆进行总决赛、挑战赛。通过推广“国球”运动激发大湾区市民运动热情,为提升国民健康、构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是赛事核心理念。

经过两天200多场的激烈角逐,翁源官渡乒协三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博乒韶关队获得女子团体冠军,韶关市山鹰一队获得少年团体冠军。这3支冠军队将在今年11月份,代表韶关赛区参加在广州举行的总决赛。

责任编辑:可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