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翁源县打造好三大主体功能区“升级版”

2018-07-14 15:32 韶关日报 何晓红

日前,翁源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以市委全会精神统领全局,指导实践,学用结合,以学促干,深化对会议精神的认识,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开创翁源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一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市委全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抓住重点和关键,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三会一课”等形式创新开展学习贯彻活动,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按照市委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好今后的发展,认真对标市委提出的要求,找准翁源定位,努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中走在全市前列,在高质量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好翁源三大主体功能区“升级版”。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将市委全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抓好产业共建,做好翁西片产业新城文章;抓好现代特色农业建设,发挥好兰花博览中心作用;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级党委肩负起属地责任;抓好城镇提升,做好圩镇建设,通过盘活资产,建好公共设施,努力实现“一年一个样”;继续抓好全域旅游、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教育现代化和卫生创强等民生事业,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强化党建工作,树立大抓基层导向,推动基层组织全面加强,为翁源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可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