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南雄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 展示新时代老干部风采

2018-06-12 09:57 韶关日报 曾诚 汪凡

近日,南雄市根据中组部和省委、韶关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的统一部署,结合南雄实际,在该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主题为“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专题系列活动。

此次专题系列活动通过采取培训学习、辅导报告、座谈讨论以及专题研讨、撰写心得体会、“走出去请进来”等形式,组织老干部开展“三学三谈”即学思想、学党章、学宪法,谈初心使命、谈改革开放、谈人生价值。同时,为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智慧优势、专业优势,积极引导老干部在助力发展、立德树人、建言献策这三方面中有所作为。

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新中国成立69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为更好展示新时代南雄老干部的新风采,该市还以书画摄影、征文抒怀、文艺汇演等为载体,组织老干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老干部“唱起来”“讲起来”“写起来”“画起来”“拍起来”“动起来”,尽情讴歌新时代,展示新风采,抒发家国情怀,合力奏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

开展专题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老干部爱党爱国和支持改革拥护改革的热情,充分调动他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他们主动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中国梦·劳动美·读书好”党员干部职工读书等活动中,让社会各界充分认识到老干部工作和正能量活动的价值,使之成为增添正能量的“助推器”,推动全社会形成更加尊重老同志、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的浓厚氛围,也为该市当前深入实施“六大战略”,全力抓好“四个重点”工作、努力实现“三个新突破”凝聚思想共识。

责任编辑:可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