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翁源人“家门口”就可考驾照 该县官渡小型汽车社会考场即将投入使用

2018-06-05 09:39 韶关日报 何晓红

多年以来,翁源的驾考考生都面临着驾考要跑外地、考试周期长、场地不足等难题。日前,笔者从翁源县相关部门了解到,继韶关始兴、南雄、新丰三县(市)小型汽车社会考场启用之后,韶关翁源官渡小型汽车社会考场也于近期正式投入使用。这意味着,翁源驾考学员从驾校报名、网上约考、科目一至科目三全科目考试、领取驾驶证都可以在翁源本地完成,给驾考学员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据了解,韶关翁源官渡小型汽车社会考场位于翁源县官渡镇官龙工业园,是由政府向社会公开招投标购买服务、企业投资建设的社会考场。翁源县腾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自去年10月中标以来,严格按照公安部《机动车驾驶人场地及其设施设置规定》《机动车驾驶人场地加强技能考试系统》等有关规定要求进行设计建设,经过7个多月的紧张建设,现已完成场地建设、设备调试等前期工作,预计可于6月中旬正式投入使用。

考场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投入资金约1300多万元,建有科目一理论考试、科目二考场、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的全部考试项目,并配备有候考室、考试监控室等场所。科目一考试机位一天可容纳500人考试,科目二考场每天可容纳300人考试,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考试机位一天可容纳200人考试。韶关翁源官渡考场投入使用后,不仅方便翁源本地的考生,外地考生也可以通过互联网选择该考点进行预约考试。

责任编辑:可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