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浈江区举办产业园企业政策宣讲

2018-05-29 10:02 韶关日报 张伟 刘林
  为进一步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做好政策导读,降低企业成本,促进企业发展,近日,浈江区举办产业园2018年企业政策宣讲活动,向浈江产业园区企业解读申报高新企业、科技专利、技改资金以及金融优惠等方面的有关政策。

会议邀请浈江区经信局、发改局等10家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建设银行、农信社等5家金融机构的专家,为园区企业详细讲解政府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法规及金融方面的政策,进一步帮助企业学习运用有关政策法规,协助企业更好地争取财政、金融方面的资金支持,并通过充分利用政策的扶持和银行、保险等部门的优惠政策,推动园区企业快速发展。

截至目前,浈江产业园共签订项目投资协议106家,合同投资总额超过220亿元,建成投产企业64家,在建项目8个,规上企业20家。

责任编辑:可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